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1.4.7整合包(中文輸入.地圖.NEI.TMI..)

本整合包有內附MOD

中文輸入:可以在遊戲內使用中文聊天,還有在書本和告示牌上寫中文

小地圖:可以顯示你人物的位置和周圍的地形,也可以顯示動物和怪物

整理包包:按下R鍵馬上整理完畢!

物品資訊:知你手上的物品名稱和工具耐久度

內建合成表:按下G鍵,永遠不必再上網查合成公式!

OptiFine:進階的遊戲畫面調整,支援高清材質包的顯示

NotEnoughItem(NEI):作弊器

TMI : 同上


NEI版因為BUG 所以暫無整理背包
使用一鍵安裝版(不要更換安裝地點)

禁止濫用.隨意複製本網站的載點!!

[下載]1.4.7整合包(中文輸入.地圖.NEI...) 一鍵安裝版 exe

[下載]1.4.7整合包(中文輸入.地圖.TMI...) 一鍵安裝版 exe


安裝方式

隨便開一個資料夾,在上面位置的地方打上%appdata%,然後把內含的資料夾丟進.minecraft資料夾覆蓋→安裝成功!

去"執行"打%appdata%→把內含的資料夾丟進.minecraft資料夾覆蓋→安裝成功!      

48 意見:

狂神 提到...

為甚麼[下載]1.4.7整合包(中文輸入.地圖.TMI...) RAR版皮革裝是白色的

超級魚乾 提到...

你把它穿上去以後,他就會有皮革的顏色!!
案f5可以看到自己,白色只有在物品的表示上!

小新 提到...

不能重右邊拿東西

超級魚乾 提到...

假如你是在伺服器遊玩 除非你是管理員 不然沒有權限拿NEI OR TMI的作弊物品
但是單人玩時,假如開允許作弊就可以用瞜!

喬巴 提到...

不好意思 我有裝這樣東西 但玩多人連線時無法使用
我是開服者 我也有把自己提升到管理員 但是右邊物品一樣無法拿取!

請問怎麼解決?

地獄中的天堂♥ 提到...

大大,可不可以給我物品資訊.內建合成表.OptiFine.中文輸入的下載網址??

超級魚乾 提到...

模組嗎??

超級魚乾 提到...

可是大部分都行歐!!
區網要開 作弊才能歐!

鈺棋 提到...

sp版的可以用嗎?

喬巴 提到...

區往要開? 請問怎麼開?
我拿東西 他都會說 幾點幾 不是有效的數字

超級魚乾 提到...

區網教學請看
http://www.fishxfun.blogspot.tw/2013/01/minecraft.html

超級魚乾 提到...

可以歐!
但是請支持正版!

鋼彈 提到...

我點下載點 上面卻寫網址已損毀等等..

喬巴 提到...

不好意思 我照你所說的 一樣是沒辦法ˊˇˋ

我說的是 我有創見伺服器 而不是單人遊戲

Weber Fish 提到...

有空會補上新載點

大家好 提到...

大大!!網址已損毀

超級魚乾 提到...

檔案已重新上傳瞜!
在文章中!

超級魚乾 提到...

檔案已重新上傳瞜!
在文章中!

廖翔 提到...

可以將這個拍成教學影片嗎?我的都還不行

林君翰 提到...

我調創造時,右邊的東西不見了

陳小肥 提到...

不好意思 我按R不能整理包包 她只會出現 物品是怎麼合成的 Q

超級魚乾 提到...

NEI版因為BUG 所以暫無整理背包

超級魚乾 提到...

可以直接使用一鍵安裝阿
這個最簡單:)

超級魚乾 提到...

你按生存物品 就會恢復

林君翰 提到...

我按過了但他跑出來1秒之後,就有英文字跑出來。

詹小駿 提到...

裝玩創世神壞掉= =怎會這樣
視窗開頭是FML is....什麼的 怎會這樣?

超級魚乾 提到...

請支持正版
重安裝吧~

超級魚乾 提到...

那因該是你沒調作弊?

林君翰 提到...

怎調作弊?但條生存就有

超級魚乾 提到...

http://i.imgbox.com/aczzN7eW.png

許文齊 提到...

大大你的按裝檔是不是安裝下去之後就不能調材質包喔
拜託大大 調一下檔案謝謝
主畫面看起來去有材質包
但是進去之後近沒了拜託大大

趙孔祺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趙孔祺 提到...

為甚麼我告示牌打不出中文

趙孔祺 提到...

怎麼用地圖放大??

朱淑娟 提到...

emi怎用
要按哪件

中阿保 提到...

求 1.4.1的謝謝

林育新 提到...

解壓縮後怎開啟遊戲?

綸綸喔 提到...

我想問一下如果我開服創一個世界要過去要用甚麼插件??還有要怎樣才讓那個世界只有OP能破壞玩家不能破壞??

超級魚乾 提到...

自行google 這裡不是給你伸手的!!

超級魚乾 提到...

伺服器的話式伺服器的問題

超級魚乾 提到...

直接開阿

超級魚乾 提到...

那是伺服器的問題 google查查看吧

潘文介 提到...

怎麼丟?
丟去哪?

潘文介 提到...

怎麼打開創是神?

超級魚乾 提到...

這種基本問題google就有了
網址附上
www.google.com

陳建安 提到...

我打開時會出現:A Java Exception has occurred.

超級魚乾 提到...

詳情我也不懂
但是可以參考看看這篇文章
http://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18673&snA=61552

洪怡辰 提到...

他可以獨立存在嗎???
因為我有1.5.2的@@
可是我想玩1.4.7的專用地圖

張貼留言

魚乾娛樂資訊網

你享受娛樂的頂級選擇!!

本站僅供學術試用,無侵版權之意,下載後請於24小時內刪除!!

關於主編超級魚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