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更新! 幻葉吹雪 自製 Minecraft 1.5.2 整合包 有 NEI.TMI.立體機動 版本!!

本文已經過幻葉吹雪本人同意轉載!!


這次不是要來釋出1.6.1的懶人包,而是來更新檔案的版本!!


因為,之前的懶人包是在剛初就發布的,所以版本較舊

因此這次推出了更新的版本~~



載點新增MEGA!!

Forge[更新至universal-1.5.2-7.8.1.737]

OptiFine[版本轉換至1.5.2_HD_U_D5]

立體機動裝置[更新至1.5.2 63]

這個懶人包裡有什麼呢~?        來讓我們看看吧(σ′▽‵)′▽‵)σ
Forge  [版本:universal-1.5.2-7.8.1.737]

OptiFine

NEI or TMI
立體機動裝置
[版本:1.5.2 63]
物品.裝被資訊顯示
整理包包
小地圖
中文輸入
中文輸入MOD
圓球世界
快速砍樹
更好的世界生成
真實音效
[預設鍵為:F7 會跟NEI衝到
可以去NEI的按鍵設定調整]
搬箱工具
怪物擬人
女僕村民(村民變成女僕 可使用 女僕模組 更換skin)


經過測試 使用乾淨的Minecraft安裝 並不會發生問題喔~

提醒!:此1.5.2整合包不適用於1.5.1版
      在安裝此整合包前 請先備份.minecraft資料夾
      若發生任何資料遺失事件 本人將不付任何責任!




12 意見:

歐韋伶 提到...

已經有下載了 也壓縮完成
可是為什麼跑不出來 OAQ

張容誠 提到...

超棒的 謝謝大大!!

ringy 提到...

他一直停在 跑不完...

楊志凱 提到...

我解壓完了
可是神麼都沒跑出來ㄝ

賴冠宏 提到...

嗚嗚 終於成功了 ..

harry 提到...

裡面沒阿



李佳鴻 提到...

請問您可以把Forge拿掉嗎,因為我不能用Forge,我只要用了就會黑屏,如果可以拿掉的話,請寄到andrew52@kimo.com,如果不能也請您寄信跟我說,謝謝

悠鏡龍城夜 提到...

大大 可以幫幫我嗎= =
我想請教您 就是我下載您的自製懶人包NEI了
還有立體機動裝置的NEI 但是我安裝完後 都沒跑出什麼東西來
我的創世神是台灣創世神麥塊的要打帳號 在按進入遊戲
因為安裝完後 我按進入遊戲 就卡在快跑完的地方
不能玩了-.-" 很囧了我想說把遊戲原始檔案都砍光
從來 但是好像也不行耶 可以求大大 為我解說 或給點意見
拜託~~ 謝謝 我是新手= =抱歉

頭芋 提到...

私服器要怎麼裝模組?

柯本 提到...

可以把立體機動舢掉的整合包嘛

李奕偉 提到...

Forge [版本:universal-1.5.2-7.8.1.737]
但裝完顯示是7.8.0.684

陳柏誠 提到...

魚乾大大謝謝

張貼留言

魚乾娛樂資訊網

你享受娛樂的頂級選擇!!

本站僅供學術試用,無侵版權之意,下載後請於24小時內刪除!!

關於主編超級魚乾